close

雷神索爾.jpg  

    今天和幾個圍棋老師朋友約了去看電影,地點是號稱中永和最大的購物中心—環球,沒有交通工具我只好到長安等Z。說起來已經不知道十幾年沒進電影院看戲了,而且也是我第一次戴眼鏡看3D的效果,果真有非同凡響有如身歷其境的感受。

    不過因為大家都忽略了今天是勞工節補假的關係(難道晚上來看戲的都是放假的勞工???),晚上意外的場場爆滿,我們只能勉強買到22:40的場次還是不大理想靠前的位置,今天和各位老師們聊了不少,C老師似乎對北歐神話有所涉獵與瞭解,聽他洋洋灑灑和我們分享,而且還有的人有作功課,知道說這部戲要有耐心,在等幕後人員還有音樂放完後意外的還有一小段銜接續集的劇情喔!

    而失去神通摘落凡間,還遇到另一半的橋段雖然有些不出意料的老梗,但我想這本就是票房保證的劇情設定,看到主角原本血氣方剛、意氣用事、剛愎自負很鮮明的不怎麼好形象被老爸流放到地球,我就知道他準備開始人生的課程,而這當中不乏百出的笑料,例如到寵物店購買「可以騎」的東西*^_^*

    當然我覺得最令我享受的還是3D效果以及華麗場景,那些雷電和雪花好像就要打到眼前似的,還有身穿盔甲看似猛男的神明們(話說黃金甲有沒有抄襲咱???),我最喜歡的是那棟看起來像大型管風琴的宮殿,視覺享受超讚的!下面貼一個預告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