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cover.jpg  

    這個禮拜很迷的偶像劇,一口氣看了19集,晚上第一次開始收看台視首播,已經放棄感覺已經沒有哏的《新*日記》,我記得第一集看到隋棠主演的人妻去某包廂拯救將被辣妹“幸(福) ”騷擾的老公,溫一副冰清玉潔新好男人形象看了就噁爛,加上之前的《偷*大聖PS*男》我看個五六集也沒耐性看下去,於是就轉看當時正夯的新兵,直到前陣子偶然轉台看到犀利人妻癱在沙發上像團爛泥的橋段,我心想:“被拋棄了?這才像話嘛!有看頭!”

    在這部戲中我才欣賞到了隋棠的入木三分的演技,她的形象好似很適合飾演平凡沒有背景的女人,看到她的就想到「天公疼憨人」這句話,而戲中扮演老公被小三搶走的人妻,我發現隋棠的哭功實在了得,她流眼淚比我流鼻涕還容易,16集出車禍躺在病床上被老公逼簽離婚協議那段更是讓人肝腸寸斷,當然劇中的小三也需要深厚的哭功,兩相對照下一個是楚楚可憐,另外一個則是歇斯底里。

    作為外遇拋家棄子的溫的妹妹瑞宣夫妻,簡直可以說是歡喜冤家,瑞宣一天到晚疑神疑鬼,正事不幹老蹺班沒業績,經常像徵信社一樣搞抓猴,她的老公喜歡拈花惹草是個很隨便的男人,反而和男主角溫「隨便起來根本不是人」,女主角的賢妻良母形象對照,有很大的戲劇張力。還有很多蠻勵志、正面的,就好像謝媽鼓勵被拋棄的女兒遇到意外不要怕,真的無法解決就坦然接受……還有藍決定原諒比選擇復仇更需要勇氣……總之太好看了,值得下載收藏一看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