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個別課學生請假,所以晚上回桃園的時間比較早,找了弟弟一起用餐,結果剛好五點這家平常沒有預約訂位根本進不去的燒烤店準備開始,於是我就又好好放縱口腹之慾了。該死~這一個禮拜之內已經吃第三次燒烤了,真是太超過啦= =

風太店址.jpg 

    火車站附近是有不少美食,統領和遠東百貨就蠻常光顧的,只是突然很想吃肉,就試試看就開在隔壁街上的燒烤店有什麼不同,風太是沒有預約不行且時間有嚴格限制,隔壁中華路上也有一家(養著肥大老鼠,吃了還容易腹瀉)日式燒烤則門可羅雀。

風太菜單.jpg 

    風太最亮眼的我覺得還是鹿肉和鴕鳥肉這些很罕見的肉食,口感的確還是不錯,不過我後來還是喜歡牛/羊五花的口感,其實羊牌該不錯的,只可惜份量很少加上炭烤拿捏不好時間,肉烤得外熱內冷就無法享受美味了。

    同樣屬於吃到飽的燒烤,只是有些食材會限定只能點一份,例如生蠔這些高單價的,加上時間控制嚴謹,大約進店90分鐘服務生會來做最後一次點餐確認,而且不是吃完去櫃臺結帳,而是服務生在上年糕前來作收費,這是頗倒胃口的事就是了!

arrow
arrow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