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唱片.JPG 

    晚上停課難得有空閒,到台北車站裡面的佳佳唱片逛了一下,自從有了網路資源後很久沒有買實體唱片了,以古典音樂來說佳佳算是比較豐富的了(如果有人知道更多古典音樂CD的話可以推薦,在桃園我熟知的幾家在阿扁執政時期都倒了)。

    偶然看到一排的大師禮讚系列的盒裝唱片,價格是$499/3片,也就是單片相對低價我也比較買得下手,那些一片就要八、九百元的"正版"CD……嘿嘿~~就輪不到我支持了!

    其實魯賓斯坦我電腦裡就有他演奏的蕭邦全集,在這套唱片裡我主要想聽他演奏的Brahms還有Rachmaninov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我相信在他的指下每個音符都能流露出雋永而高級的品味。

    而卡羅素獨唱會錄音就不用說了,原本我就相當喜愛聲樂,三大男高音的經典演唱都已經聽到耳熟能詳了,但更早以前的三大男高音卡羅素、畢約林還有一個誰,不像帕華洛帝的渾厚感,他們音色有另外一種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