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湯老爺1.JPG 

    週一中午都會找弟弟去街上吃,這是在桃園火車站一出來右手邊的遠東百貨公司的九樓,一出電梯就看到的第一家也是最常去的一家館子,其他蛋蛋屋普通、陶阪牛排沒有驚奇、火鍋類不喜……就比較不在考慮之內。

    這家店名稱沒記錯的話好像叫做湯老爺(爹?),套餐的樣式還有精緻菜餚選擇比較多,我喜歡吃各種美食就成了首選。第一道鮮蝦煲雖然很有味道,不過我比較喜歡沒穿衣服的蝦子= =

遠東湯老爺2.JPG 

    牛肉捲餅皮相當脆,口感很不錯,包在牛肉薄片裡面的是小黃瓜和洋蔥(吧?),平常倒是很難得吃到。

遠東湯老爺3.JPG 

    最後是每次來都一定要點一份湯包和燒賣,自然會選比較高檔的如蟹黃口味,只可惜對於燒賣這蝦仁重複而有所遺憾爾!我蠻愛吃這類小點心,印象中在公館站附近有一個小攤販賣的樣式相當豐富可以參考!

新光阿水師.JPG 

    這是難得到台北車站附近加上剛好有晚餐時間,我都一定到新光百貨的地下1F用餐,這家店—阿水師印象中有介紹過就不多說,主要是鑑於健康維持就不放縱享用美食,考慮到虱目魚有DHA啥子對腦袋有好處(吧?),不過雖然吃得簡陋了些,還是得花費$200!附帶一提,他們的雞腿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