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了一門……我只能說很“與眾不同”的課,連經過教室的其他老師或學生,都會忍不住問我和我下棋的是誰,原來我接到一門個別課,指導對象是一位該是事業有成的社會人士。

    雖然之前聽過X老師分享他教過一位“現役女大生”的有趣個別課經驗,不過我以前個別指導頂多就是升國中的大朋友,像這樣學生比我都還大上10歲的教學經驗是幾年來從未有的,這門個別課的時段相當令我為難,可以說是咬著牙答應的。

    原來禮拜六是每週課程滿載而忙碌的日子,竟然還將這堂個別課在中午12:00~13:00時段亂入,今天加上早上和下午的補課,幾乎等於連續六小時以上連緩衝與休息都不可得的教學,沒有午餐和休息倒是沒什麼,我只擔心下午第一堂課的教學品質。

    想將課程講得更生動,本身的投入、音調抑揚頓挫、笑容的維持……都不可或缺,而這些其實很容易受身體(精神)狀況的影響,還好今天有ㄍㄧㄣ到下午三點,只是到最後16:30~18:30的兩堂個別課,我已經頭痛欲裂。

    這也就算了,還有更讓我想罵髒話的事情~就因為我很不舒服,回桃園不願意再搭捷運轉火車要站著1HR還要再走個30分鐘,所以出了棋院直接到對面搭計程車,上北二高的話估計最快1HR不到就可抵達家門口,只是萬萬想不到……

    遇到個傻逼司機—黃X棟,地方不熟早講嘛!桃園縣政府,這麼顯要的地標有這麼難找嗎?帶著我到龍潭逛大街,我看到牌子上寫的慈湖、大溪、竹東我就很恐慌,接著晃了一大圈又往回走上高速公路往三峽台北方向,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跳表$1495都快足夠返回台北去了XD我和他商量,我告訴他前兩次搭,加上過路費也才收$800,他向我要$900,考慮到油錢和塞車所耗精神不眥,人家討生活也不容易,我主動給他$1000,回到家已經頭昏眼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