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錢殿.jpg 

其實到中和上課幾年了,這家日式料理餐廳我每次都要經過,竟然今天是第一次進去用餐,之前就算有機會和朋友經過都因為看到客滿排隊等候就緣鏗(ㄎㄥ?)一面,而今天也是美麗的錯誤讓我意外進去用餐,原本是打算在去過兩、三次的隔壁附近的拉麵店吃的,大概同樣日式風格加上我不記得店名就走錯了運氣更好的是,我一個人用餐,一進去馬上打發我坐在侷促的櫃臺附近座位,不像其他客人沒訂位還要門口等著咧!

菜單讓我有目不暇給之感,印象中有炸物、烤物與鍋物,消費屬於平價位的$200~400之間,而招牌應該是如店名所示的炸豬排,什麼大里肌、腰內肉……等,原本看到和風牛小排定石($290)眼睛一亮,不過考慮明天可能會吃西餐犒賞自己就作罷,最後是點了豚骨拉麵+碳烤雞腿$190以及單點鹽燒紅鮭$160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御錢殿之日式拉麵.jpg 

口味確實很不錯,服務也尚算周到,頻繁幫客人加高麗菜絲和麥茶,不過我只能說太精緻了,拉麵一上來我就忍不住眉頭一皺太小碗,再看碳烤雞腿,難道是來自大陸的黑心的營養不良雞嗎?三口就沒了還有鮭魚本來是想說魚肉比較有健康概念,不過味道有些鹹,當然這無話可說,面對面都告訴你品名叫鹽燒了,只是這樣一盤魚……頗感不值,可以說是眼見的大場卻又僅止於官子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