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撇子.jpg 

    在附近住了一年半載,和朋友也來師大夜市幾多次,一直沒在永康街這裡吃過,本來都沒準備拍照的,因為受了吳x義「以我的身份地位,難道要去吃大排檔?」的影響,因此對消費$200以下的餐飲頗不願著墨介紹,不過看我朋友還沒吃幾口就誇讚不休,或者還是其撰文的價值。

左撇子 - 羊肉炒飯.JPG 

圖:羊肉炒飯$75

    價格非常實惠,朋友都讚沒加飯都這麼大盤,的確左撇子在已經普遍低消的師大夜市當中都算非常便宜的,至於說味道如何?前陣子才和朋友在附近泰式燒烤斜對面那家吃過炒飯,「你確定還要勉強嗎?」可見我當時吃得多麼煎熬,人家都客滿只有你門可羅雀不是沒道理的!

    其實一上桌我看到炒飯飯粒的色澤就知道不會差,果然口感相當好,青菜、火腿……也算料好實在,可惜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嘗試其他熱炒,又發現了一家好店,用完餐和朋友去隔壁吃冰,那家冰店不知道為什麼生意很好,裝潢有特色,牆壁有著客人塗鴉的不對稱、沒有邏輯的美感,伴隨著幾多隻蚊子的親戚在那裡飛舞,朋友快要起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