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伊莉棋奕論壇看到的,號稱有業餘初段~三段實力的電腦圍棋軟體—MOGO……

 2009年2月10 -13日「2009臺灣公開賽(Taiwan Open 2009)」,[原創] 目前最強電腦對戰軟件mogo魔圍棋, 初段~三段實力[url=http://www.eyny.com/viewthread.php?tid=4682532][原創] 目前最強電腦對戰軟件mogo魔圍棋, 初段~三段實力[/url]伊莉討論區[url=http://www.eyny.com/]伊莉討論區[/url]邀請歐洲魔圍棋挑戰臺灣職業棋士,2月10日「歐洲魔圍棋挑戰臺灣紅面棋王周俊勳」在臺南大學首先登場鞃鞀靿鞅蒹菮蓉菬雙方展開激烈廝殺,魔圍棋MOGO程式成功挑戰職業9段世界棋王周俊勳漾漸漂漰魡魠鳳鳲引起全球電腦圍棋界極高的矚目與關注。2月11日於19路圍棋在讓6子的情況下,再度戰勝臺灣初段職業棋士簡立宸榫榩榤榨漵滫漬漃連續兩天高水準表現,雙雙創下新的世界紀錄谽豨豪豩撂摝摛敲引起全世界電腦圍棋界極大的震撼。

下載網址

先到http://www.godrago.net/下載安裝DRAGO

再到http://www.lri.fr/~gelly/MoGo_Download.htm依電腦系統(一般是Windows吧!?)來下載MOGO

然後打開Drago→選項→對奕引擎選MOGO並設置.exe的路徑即可

剛測試一下,目前吸引我的反而是DRAGO這個軟體,不知道對研究棋譜以及列印有沒有較優異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