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嗜院.jpg 

    我一個人吃宵夜都是看緣分的,在長安院附近等車,往公館的車比較多(64X),很意外今天搭到2X4就到古亭師大這來了。今天兩點多才吃過,肚子還有點飽足感,所以想說買點宵夜就好也就不進店家了。考慮鹹酥雞那種油炸的對身體健康實在不好,而且忘了誰告訴我內臟都是膽固醇組合的,所以決定買些燒烤的肉串回來邊看電影邊吃吧!

    說句實話,原本我打算介紹的,並且確實消費了的,是這家烤嗜院……的隔壁—孜然小肥羊,按照慣例撇開雞心、肥腸這些相對不健康的東西先,將牛羊豬各種肉串($25~35/串)以及最貴的無骨牛小排($85/片)都拿一串,總共花不到$300,吃得可是相當滿足!

    就可惜這家店網路找不到介紹文以及圖片,只好轉而介紹隔壁店名讓我印象深刻的店家,說真的我走這條巷子N多次了,以前對烤嗜院這家店根本沒印象,當時還以為是新開的,可是上網看到的介紹文都是好幾個月前了,標榜健康烤物可能下次我會嚐嚐看,今天還是被孜然小肥羊的"名稱"所吸引,怎麼說呢?原來那些牛羊豬肉,都會冠上一些讓我感覺華麗的形容,例如霜降、上等……隔壁的烤嗜院的品名該說是相對簡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