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回桃園,順便就在路上經過的麵包店買了慶祝母親節的蛋糕,連老闆都說很喜歡我這樣的客人,5秒內選定蛋糕種類然後準備結帳乾脆而俐落,花了$680號稱打折後的價格,回家被唸蛋糕買大了吃不完。另外發生了小插曲,幸好我認為花朵這玩意會凋謝然後要丟掉沒有什麼價值,不如蛋糕吃入口實惠,而沒有買花束,原來直到今年我才弄懂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康乃馨是紅色的不是白色的~~@@為什麼以前的教科書沒有寫這個= =

    弟弟也終於趕在母親節這天回來了,他去馬來西亞的親戚家玩了一個月吧!?吃飽了就睡、打高爾夫球……過太爽了他XD聽說那裡的別墅都很豪華,電視螢幕50吋大也不知真假,還描述了種種風情,出乎我的意外,馬國這樣的國家都會讓我聯想到越南貧窮的鄉村,想不到經濟、社會都有相當發展,聽了都有點想去見識一下。

    今天中午的聚餐,老一輩的都到齊了,我們在土雞城辦桌,大概10來人氣氛愉快,只是又聽到舅媽他們提到交女朋友的事,不由得感到身為長子的壓力,其實我沒這方面的心思(也不信任愛情),可能因為我是下圍棋的,交女朋友這檔事我覺得像圍袖空一樣~~~白費功夫,請吃飯、看電影、討歡心……最後卻未必是你的,而且我習慣一個人生活,更沒準備好養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