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美味泰式.JPG 

參考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9621

    朋友帶我去師大夜市吃到的,大概在龍泉街,價位平實($100以下)。

    我吃過並覺得口味不錯值得推薦的有炭烤泰式雞腿飯和炭烤霜降豬肉飯($95),而這兩樣單點的話各為$70以及$100。

    我通常會選擇一樣再單點另外一樣,而飯可以無限享用,今天品嚐打拋碎肉飯+單點炭烤雞腿,雞腿不是油炸的應該比較健康,而且泰式的調味酸中帶辣,真正極品好滋味!

    不過今天嘴巴破了個洞,每吃一口都要忍受嘴唇帶來的無盡痛苦,可見有多好吃的了!不過有機會來師大夜市用餐,多半時間都很晚了,吃多的話相信對體重控制不大好。

    有時候對減重也有些厭煩,說什麼30歲以上,每增加5公斤體重,猝死率就比常人增加三倍。吃個東西還要計較熱量,口腹之慾都不得滿足,難道要成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