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級公務員.jpg  

    英文片名是My Girlfriend Is an Agent,台湾譯名可能是《我的特工女友》,看完最大的感覺也是最多觀眾所詬病的,就是有「韓版史密斯夫婦」的感覺,在劇情設定上確實多有雷同!

    不過此片值得推薦,一來主角演員金荷娜配搭姜志焕都是一時之選的俊男美女,因此票房自然得到保證;二來一反007的間諜電影傳統,菜鳥特工明明笨手笨腳還搶著執行任務,倒是製造不少笑料;三來融合動作驚悚、浪漫愛情、搞笑喜劇各種元素於一身,使得電影頗有看頭!

    其中最讓我笑到噴飯的橋段,就是男女分手三年後在廁所的相遇,金因任務假扮清潔工似乎是從尿姿認出ex男友,這段就明顯讓人聯想到《史密斯夫婦》,不過在韓式笑點上倒是有新意(尤其金盯著姜的LP看的驚訝表情最搞笑),還有兩度一起到警察局喧賓奪主的吵架也是很幽默的片段……總體來說,是一部有很高娛樂成分的電影啦!偶然從TDownload資料夾找到的,有很多下載過後丟在一旁冷凍的電影沒在看,想不到這部片能讓我有耐心看完還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