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找到工作以後就買了一台鋼琴(印象中是5、6W吧!?) ,可是卻很少練習(我這人就這麼莫名的浪費瞎.gif ) ,直到2008年的暑假才開始在玩*家拜師學藝,才開始有較為穩定而持續的練習,逸*婷老師我也非常……喜歡仰慕.gif

    不過搬到台北以來住所無法置琴,而上學期以來工作上的行程幾乎滿載,對於練琴的時數萎縮是無可奈何,課堂的表現不盡理想,現階段的功課回家如沒有練習的話還真的彈不好,不比以前可以在課前抱佛腳就有不錯表現,於是平常會有個必須練琴的脖子被掐住般的壓力,有點像是苦差事(悶)

    我很喜歡彈鋼琴,也挺喜歡我的鋼琴老師,不過鋼琴課還是暫停了,興趣和麵包還是要做選擇,工作上不論是教案準備或者衝棋力都得花心力,感覺時間永遠不夠用。

    而談實際的$,鋼琴課一堂的學費就可以租琴房7HR,而每個月鋼琴課的學費幾乎達到伙食費(飲料另計)的1/5,再當月光族下去也不是辦法。另外現在沒有來自鋼琴課的壓力,儘可以到琴房信手彈奏自己感興趣的曲子,感覺……很好耶!

(只是對老師有點小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