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那麼久,原本想在桃園看的,不過時間難以安排,今天總算在台北台電大樓站#5出口附近的的長齡初診。牙醫不同於常去的耳鼻喉科,往往需要預約安排時間的,優良口碑的診所更是……這不~我禮拜一就去了可是看他們日曆記事本排得滿滿的,就延至今日了。

    今年春節過得很不愉快,過年就是大魚大肉的好日子,結果嘴巴左頰還不只是咬破個小洞而是整個裂開,痛了一個禮拜東西都集中在右頰咀嚼;可好不容易痊癒了,換右頰智齒處有異樣感,吃東西又得移到左頰……根本無法享受美食= =

    下定決心看牙醫前,我上網查資料反覆思量好久,搜尋關鍵字「拔智齒」不少人經驗分享說是「地獄走一遭」、「再也不敢第二次走進牙醫診所」,我看到過資訊有說雖然拔的時候不痛,但等麻藥退了就會痛不欲生,又或者臉頰腫起來像含著滷蛋似的,我很擔心啥子根管治療療程會影響工作,可是考慮到年紀大了就不好處理了,加上剛開學三月初很多課還沒開始,不趁現在要等到何時?

    於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診所,還抱著僥倖的心理希望智齒如果不是橫著生長的什麼阻升智齒就盡可能不要拔除,不過醫生一看就告訴我,我的智齒已經不是普通的蛀牙,而是整個淘空了能忍到現在才就診也算奇蹟@@還有牙周、牙齦通通嚴重發炎,平常刷牙習慣不夠理想,只刷牙齒沒有清潔牙周導致藏污納垢,加上從沒有習慣每半年洗牙,他告訴我我什麼鈣化……什麼結石的很厲害,就主動幫我做洗牙了,等消炎什麼差不多了預約到下週二才能作拔牙手術免得細菌感染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