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晴天霹靂!到場時才得知因為演奏家賴麗君手指受傷(早告訴你們:彈鋼琴是很危險的!!!) ,而不得不臨時取消當晚的演奏會,票是可以現場退,也可以考慮直接持票參加順延以後的場次,不過工作繁忙只有週日有空閒的情況下,還是選擇退票了!

    下午還有一場14:30的蕭邦音樂會,演奏者其一是我朋友的老師,早知道我就和朋友一起參加下午的場次了,不過下個月21日有張欽全的演奏會,預計該有機會碰面,我買的是$800三樓6排9號的座位*^_^* (朋友問什麼A、B、C區的我不清楚,音樂廳場次參加的少,比較不熟!)

    晚上白跑了一趟,本來在音樂廳有賣唱片的,逛了一下看上兩張鋼琴演奏的DVD,一張是我看過她出的書的史蘭倩斯卡,另一張則是超技的拉薩貝爾曼,可惜每張都要快$900,開始養成習慣克制自己購買的慾望,免得家裡一堆沒看過的光碟,甚至偶而會有買重複又沒拆封= = (有一套莫札特鋼琴協奏曲全集買了超過一年了還沒拆開來聽@@) 再有就是中正紀念堂藝文廊有珍德插畫展(月底截止) ,廣場有奇怪的舞蹈,還有穿著泳褲在那邊淋浴的,我實在搞不懂那是哪門子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