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棋院看到櫃臺電腦播放音樂使用的軟體,立刻被旁邊的曲目單的介面所吸引,比起需要花錢的KKBOX,能夠免費快速搜尋試聽感興趣的流行歌曲是一大亮點。一下載來使用覺得見面還不錯,很久以前似乎試用過,不過被簡體中文亂碼導致的使用不便給打敗,這次下載到繁體中文版使用起來順手多了。加上能支援APE格式的播放,可能考慮淘汰慣用的沒路用的煩人廣告一堆的Winamp。


軟體版本:5.6 正式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87MB
官方網站
http://wwwcnc.ttplayer.com
軟體下載
按這裡(繁體中文版)、簡體中文版


    安裝時必須注意的是,其中提到「安裝免費附贈的』百度工具欄」,跟「把hao123設置為首頁」這兩樣千萬不要勾選,尤其百度小玩意甚至被部分防毒軟件視之為惡意程式,的確最近在網咖曾遇到搜尋小說動不動就跳到百度網頁的不便,一定要記得取消勾選。

    另外,在聽載好的MP3,還意外發現能自動顯示歌詞,儘管沒什麼興趣學唱流行歌曲,還是對此功能感到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