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看到手機還有MSN傳來的祝福簡訊,很意外不少朋友們記得我的生日肛溫.gif ,這些朋友多是大學參加鋼琴社團時認識的同好,讓我想到一首歌詞有這麼句話:友誼歷久一樣濃,很慚愧我都不知道他們的生日,相比之下實在太不懂得做人了(羞)

    過了今年的生日以後,人生……可就進入另一個階段了,差不多該開始對以後不論是工作還是其他各方面有所規劃,尤其最近聽說常駐的中和棋院附近又新開了一所分院,勢必在客源上多所影響,如果不想被兼併淘汰,就得在教學品質上把好關,內容必得推陳出新,切不可如每X綠茶一樣灌了水分去= =

    而且到了這個歲數,據說身體的健康就是……開始什麼吃老本了,也就是說保養很重要,既然我做不到定期的運動,說不得就必須斤斤計較每一口吃下去的東西含有多少熱量脂肪,我發誓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一個人吃掉一盤含有大量低密度膽固醇的"腿庫"了。

    話說每次過生日我都會想到一位跟了我快兩年的小朋友—柏申,因為他跟我很有緣,不但生日同一天,而且很湊巧那天我們剛好是上課日,我永遠都記得這位優秀小棋士,從入門不需如何加持,就自然能表現出水平之上的專注、禮儀和冷靜等棋道精神,學效也不用多說,真是無可挑剔、老師的驕傲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