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7254
    共有16張CD,1/15前優惠價$1688,收錄有歐頌、魏森柏格、巴倫波因、朗諾史密斯、安斯涅等我沒聽過的所謂大師的經點錄音,號稱最值得珍藏的蕭邦全集作品。
    如果我會考慮買的話,多半也是衝著蕭邦200週年誕辰紀念這一點,不過說真的網路是萬能的,蕭邦作品的演奏版本我實在已經收藏了好多種,魯賓斯坦的經典祭酒(我也不知道啥意思)版本不說,手邊印象深的就有阿勞套裝CD還有電腦裡Ultimate Chopin's Work (5CD)……
    剛剛隨便聽了一些,甚至還發現有阿格麗希充滿魄力的協奏曲演奏,以及霍洛維茲演奏的敘事曲中尖銳突兀的音色……這些很久沒聽只能以潛水艇來形容了。畢竟蕭邦音樂是我最早接觸的,除了他早期生澀作品以及很不討喜的馬祖卡,其他作品我都聽到滾瓜爛熟了。
    這套CD我還在考慮,價格真的不算貴,每張CD算起來單價還不超過$150,可以說是相對低價位的,這個特殊的年度,希望在欣賞和練彈上都能多與蕭邦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