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師大夜市吃宵夜就有牙齒不對勁的感覺,其實前幾個禮拜曾有過同樣的不適感,原本早就決定週末回桃園要找牙醫,只是聽說還要事先預約加上過兩三天又不痛了,也就不了了之。剛剛回來(超過晚上11點)馬上刷牙,可是過一會就痛到好像右半臉都麻掉似的,上網查了一下聽說是可以找有牙科的醫院掛急診,不過最後還是決定……一字記之曰「忍」(悶)

    GOOGLE關鍵字<牙痛>,找到一些應急的撇步,整理如下:

(1)用抗敏感性牙齒的牙膏(ex:舒X定)塗抹於痛牙之處,當能收抒解之效。

(2)常備消炎止痛的藥品

(3)以鹽巴+溫水含於口中(漱口!?)一分鐘以上

    以上三種方法沒有必備的一些物品不容易做到!

(4)叩齒千次,據說是乾隆皇帝做過的牙痛治療,原來在叩齒產生的震動有機會震死口腔內的細菌(!?),我剛剛就是用這個方法稍微緩解了劇烈的牙痛!好樣.gif

(5)以漱口水消毒口腔,能解決牙刷、牙線無法清除的齒縫內的細菌......

(6)腳大拇指按摩,忍受腳指傳來越來越強烈的疼痛,慢慢會感覺牙齒就不痛了,這也太......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