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了(部落格)換頁時音樂一直重來嗎?很偶然找到了這款播放器,這是使用script語法而不是下載後使用的軟件(也因此無名的部落格有些麻煩,可能只能以貼紙的方式使用了),請到格格國(http://www.cocoka.com/)免費註冊!

    註冊後還不是能簡單使用的時候,昨晚我研究前後花了幾個小時,首先請參考<快速使用教學>&<問題總整理>,必須特別注意的是兩點,音樂格式只支援MP3(這也沒什麼,我的VLOG甚至還限定要128Kbps的位元速率)還有最麻煩也是花費最多時間的就是該網站並不提供音樂上傳,必須另外找免費空間而且能支援外連才可以,像我開始以無名相簿暫存就不行,直些貼PianoSociety的mp3連結也不行。

    我剛開始照推薦的去註冊了Hinet一個red.east@msa的信箱和chopinliszt的網站,不過弄了半天也找不到方法上傳暫存音樂檔案,後來發現一個更好的地方—MSN(社交分享→網路硬碟),相信不少人一定有在用Windows Live MSN,只要有帳號就有專屬的空間(我的SkyDrive),只要把音樂MP3上傳於此然後滑鼠右鍵"複製捷徑",貼到格格國的曲目管理mp3音樂網址處,請注意把後面?download字樣刪除然後點右邊的測試,OK的話就可以儲存了,我昨晚就是卡在這裡一直沒辦法成功,我的心得是注意音樂檔名不要太長,url貼上去的超過一定字數會被自動刪除,導致音樂無法正常播放!

    目前在痞客邦測試OK,預備推廣到其他博客,除了閱讀文章時音樂不會中斷,甚至版主發表文章也有音樂可聽,實在是太方便的一款好用播放器,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音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