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2010問題.jpg 

    明明都已經授權成功了,只要再次開機又跳出視窗要求重新輸入啟動碼,要知道我的是單機三年版,如果啟動碼多次使用可能被打入黑名單,當初花了兩千多塊就白費了。看到這畫面就忍不住對卡巴感到厭煩,我相當懷疑如此品質的東西是怎麼銷售排行第一的,就如同大家懷疑遙遙的專輯排行一樣!

    我台北的電腦朋友幫我裝的是卡巴2009版,據說(參考)容易導致電腦無預警重開機的問題,而上次南部的朋友來正巧推薦我使用免費的小紅傘。而桃園的電腦裝的買的正版網路安全套裝2010,想不到他防毒絕蟲的保安效果還沒享受到,就先被安裝、啟動、授權啥小的一堆問題搞瘋,而網路上一般使用的評價也……(參考)XD

    弟今天建議我電腦組裝應該找店家,私人的組裝一來不清楚錢花到哪去沒有開明細,二來有相當高的機率組裝出互不相容的硬體,事實上我現在台北的電腦給我的感覺,整一曲蕭邦的第二奏鳴曲嘛!(四個樂章都很優,不過湊在一起……)

    要知道我對電腦依存度很高的,現在台北的電腦動不動就藍底白字、死當、無預警重開機,簡直什麼事都不能做。最大的需求:遊戲與剪輯影片,都確定是系統不願意配合執行的動作,整個晚上面對脾氣很倔的電腦,不知道能做些什麼?只能看PPS?

    這就讓我起念頭,在即將到期的租約,考慮搬回桃園,一來錢省很大,二來我自己的電腦用起來得心應手!基本上網路一連我BT就會開著抓東西(吃掉快8萬K的記憶體),同時用VirtualDub剪輯AVI,又還可以同時開三國志11來玩咧!再不然也同樣可以又開NERO燒片子(雖然有3成機率燒飛碟)又順便同時上網,也從來沒見過當機或重開的!果然電腦找店家買是比較聰明的選擇,品質與售後服務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