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慶祝減肥有成(皮帶已經可以繫到最後一格~有進步 ),所以多吃了幾次牛排犒賞自己一下。住在台北,以排餐館來說,最常去的莫過於鬥牛士*公館店了(官方網站—http://www.bullfight.com.tw/),大概每個月去個三、四次吧!?除了排肉質等級低、排熱量太高、海鮮類從不喜歡、組合餐價格便宜反倒不喜,其他菜單上所有排餐、所有口味都吃遍了。

    在此依自己的喜好介紹一下,以口感而言,無骨牛小排>美國特優級牛排>帶骨牛排(紅屋丁骨&台塑)>特色牛排(腓力&沙朗)。牛小排最合我口味,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雪花無骨和美國無骨這兩種口味,前者油花分布呈放射狀,後者則是肉排有三片,吃來很滿足;只有牛小排是我會吃兩次以上的。

    前幾週將腓力不管是香蒜、蘑菇還是奶油等口味都吃了個遍,說真的一直以來我都不大喜歡腓力的口感,但因為有一次和朋友去,吃了個16盎司的沙朗,到現在還記得那種很辛苦不是愉悅享受的感覺,因此反而腓力成了特色排餐裡的優先選擇。

    不過今天又有新發現—美國特優沙朗,我還特地問服務員和前面特色排餐的沙朗有何不同,原來脂肪的部分比較集中,還有份量只有11盎司很剛好,我非常喜歡而滿足。一餐$550有找,還算平實的價格,不過我要控制熱量,可不能太常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