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二三重的課結束後回到台北都差不多七點很晚了,如果沒約朋友去公館的話,我都會自己去新光三越下面用餐。最近發現一家養生料理,還不錯吃,除了麻油類的擔心熱量高以外,其他種類的都吃過。
    全餐我印象中好像要價$200多一點,以今天的{鮑魚雞盅}為例,有醋拌醬麵線、燙青菜、雞湯以及沒有甜味的紅豆湯作為甜點。青菜上面的生薑絲還有醋拌醬很開胃,麵線也比上次什麼紅麴飯還喜歡,那紅色的醬料擔心熱量不知幾何。
    雞湯裡面的料好實在,似乎燉煮過很久,肉質鮮嫩可口,最近吃膩了烤/滷雞腿的口感,吃到這樣清爽的滋味,有耳目一新的感覺*^_^*值得推薦唷!就是量少了點,擔心吃不飽,飯後我還會去吃三色豆花/布丁什麼的,也不錯。

參考網站---http://www.kuohealth.com/Web-test/about_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