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鋼琴課老師才剛問我看能不能配合換時段,大概是因為暑假過去後,週一老師的課就只剩下我這一堂吧!?很不湊巧的,晚上快十點正醞釀看<我猜>的情緒,就接到小*翠的通知,多了一堂國小的課,時段是很長時間沒有派課的週一下午,剛好就跟鋼琴課衝突了!!

    學校在頂溪站附近,以前去代過課的地方,這間小學讓我感覺很好很強大的,週五有圍棋課而且是三、四堂,現在週一還開得出來兩堂,要知道我在萬隆的國小一直以來都只有兩個班而已。

另外,很感謝外派,這堂課剛好跟晚上中和院內課順路(捷運下一站),我沒有交通工具而導致配合度低一直很不好意思,想不到棋院還能照顧我的通勤狀況。搭檔的又是認識有交情的老師(不認識也沒差,只要不會找我介紹孔方兄就好),上課簡直可以預期是愉快的享受。

既然如此,週一下午的鋼琴課就只能放掉囉!平常的時間也頗難配合,晚上在房間裡晃來晃去不停考慮,到底要不要繼續上,因為正好只剩下最後一堂。巴哈創意曲和小奏鳴曲第二冊才剛開始就暫停是蠻可惜就是了= =不過現在不景氣,工作難找,能夠有符合興趣能力、又很喜歡有熱忱、還待遇不錯的工作,輕重緩急當然要分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