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很多外課都要暫停,下午多出很多時間,想省冷氣的電費最好的辦法,除了去咖啡廳研究圍棋,就是到琴房練習。雖然鋼琴課的作業就相當花時間了,不過還是想開出其他的練習曲目。

 

(1)      蕭邦:練習曲op.10-12「革命」、25-10「蝴蝶」(New)、第四號敘事曲、第一號協奏曲第一樂章(excerpt)、第二號協奏曲第二樂章

(2)      李斯特:第三號帕格尼尼練習曲「鐘」(Half)、第八號超技練習曲「狩獵」(Half)、第二號&第六號匈牙利狂想曲(Review)

(3)      貝多芬:「月光」第三樂章、「悲愴」第二樂章、「熱情」第三樂章(Review)

(4)      鋼琴名曲—彩雲追月

(5)      黃河」鋼琴協奏曲第三樂章

 

預計上傳演奏視頻:

7/7      蕭邦「革命」練習曲

8/15      未定(黃河鋼協第四樂章很理想,不過來不及吃透)

9/18      <松花江上>自彈自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