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朋友來我這欣賞兼研討棋譜不方便,他一直慫恿我加入會員,再說最近以來上網下棋頻率蠻高的,所以勉為其難花$2000加入會員了。我發覺找朋友討論棋譜相當不錯,雖然罐頭說真段位水平棋士自己光下棋沒高棋指點,棋藝沒辦法提升,但棋力相當的朋友研討,我覺得在佈局觀念、中盤戰鬥這些方面作互補,一定有很大進展。

  其實我對下棋要花錢很反感,更討厭形勢判斷功能要付費才能使用,明明我以前在TOM(棋聖道場)那是免費功能。而且蠻糟糕的一點是,會員跟沒付費的使用者比起來,並沒有多少額外的特權,這樣要怎麼騙更多SB來付費啊?網路連線有更順暢一點嗎?並沒有!就連週末開的講譜課程,一般會員不是照樣可以進去聽?既然繳了錢,就會希望有更多EXTRA的好康,只不過多個形勢判斷,看他人棋譜還算好用,其他多個幾百萬虛擬棋幣又不是真錢有什麼用?

  方便多了的是,以後朋友來研棋,不用帳號改來改去才能看譜了,而且對局時形勢判斷用起來,腦筋可以少轉幾個彎,像我剛剛下,簡單點出自己領先破100目,對手強行我就隨便捨棄尾巴給他吃,可以輕易得出避戰求穩的判斷,還OK啦!還有~可以改掉看不順眼的千篇一律的頭像,改成自己帥到掉渣的大頭照

ps.既然這樣,我想乾脆建議,VIP來個複製棋盤、強制對手停一招、強制流局(不~是和局)、算地時10目加持……這些功能怎麼樣?(joKe的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