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03-3352200  
地址 園市 縣府路318-1號2(全家便利商店樓上)


  離我家很近(走路3MIN)的一家餐廳,我爸媽跟老闆蠻熟的經常會去捧場,從早期招牌打著「全台北市最好吃的法式羊排」(怪了~店開在桃園且只此一家?)高價位的牛排店,後來有一段時間改成基本消費+自助吧台盡情享用,到了現在轉變成有點像簡餐的經營模式。

  這裡的簡餐相當值得推薦,一般的肉排總是會跟油膩、熱量這些詞聯想在一起,不過「原味」一如其名堅持低油、低鹽的健康烹調,這也正是會斤斤計較熱量、夾菜還會浸水去油才入口的老媽也願意來用餐的原因。店家推出$2000餐卷($220/張,共10張)我們家可以說是人手一疊了,這也成了爸媽請我和弟弟吃飯經常會去的餐廳!

  餐卷的面額$220正是店家的基本用餐消費,一些最普通的雞腿、牛排便是這個價位,只有每次爸爸請吃飯我才會點(平價的我吃不慣,可是點貴了他會GGYY),最近搬來台北後週末回家每週日中午我都會來「原味」用餐,像上週我和弟弟來用餐就點了$380的XX羊排(法式?香煎?還是紐西蘭?它的頭銜我忘了@@),吃的是不亦樂乎!



  今天中午我一個人來用餐,看著菜單菲力、沙朗才剛吃過想換口味,最後點了$380的頂級牛小排,比起牛小排就多了「頂級」兩個字,我就想吃看看多$100是差在哪裡?上圖是牛小排(吧?)大概是較薄的一般去骨牛小排肉片兩到三片,不過今天頂級牛小排果然非同小可,上菜時就把我嚇了一跳,厚度超過5 CM,口味好到快把自己的舌頭吞下去。

  再看看上圖中其他配餐,這就是我推薦「原味」的原因,要知道我也蠻常去D咖啡廳用簡餐,同樣是(去骨)牛小排,內容實在差太多,咖啡廳的簡餐……飯就那麼一兩球、花椰菜就那麼一兩顆……真是太超過了!而且還要你多花一筆錢去點附餐,才有沙拉、飲料什麼的,哪像「原味」這麼高級的餐飲連服務費都沒收,而且菜色豐富又健康!要是台北古亭開一家分店,我一定每天給他捧場!

  今天的配菜大概和上圖沒有很大差異,烤南瓜(LP強化)、生菜沙拉(調味我不是挺喜歡,不過個人口味啦!)、青菜、地瓜湯?……有些我不清楚的,我只知道來這用餐很放心,不像吃完鐵板燒或一般的牛排館,我還得喝分解茶或者每朝健康這類的綠茶,來控制體(血)脂肪和解油膩清腸胃。以後沒有意外的話,每個禮拜天我都要來捧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