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的身體真的很糟糕,好像每隔一個月就會感冒一次,印象中上次感冒是九月中下旬那段時間,還曾被週三晚班的家長“關懷”推薦我某有效食品,明顯抵抗力太差。加上本身有〔過敏性鼻炎〕,只要感冒幾乎都會變成〔急性鼻竇炎〕,然後鼻塞、鼻涕黏稠、鼻音……等症狀甚至可以維持超過一個月XD

  上禮拜六真的是非常悲慘的一天,症狀相當嚴重我還要勉強ㄍㄧㄣ一整天,但是週六是最重要的一天,我又不敢請假,記得以前在忠孝棋院的時候,就曾有一位六段的何老師就是因為孩子生病什麼的請假讓院方不滿,就從正職貶為客座再慢慢被擠出去,恐怖喔= =

  最常碰到的影響講課的健康問題,第一是〔腸胃不適〕,這我倒還有辦法忍耐,了不起就是講課稍微espressivo(富有表情的^^|||)一點,憋到學生下棋再跑洗手間就是了,感覺傷害不是很大。第二,也是最怕的,就是〔感冒發燒〕,尤其是症狀嚴重時,講話鼻音……大概讓人不想多聽吧!?

  最可怕的是帶著口罩鼻水一直流,上課中可能去擦嗎?……連不大注重衛生的我都不想多作描述(咦~我怎麼在打噴嚏?Clock老兄又在偷罵我噁心齁XD),反正感覺對形象很傷就對了。我倒是在回家後才想到解決的辦法,就是用衛生紙把鼻孔塞起來,反正口罩帶著人家看不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