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這週明明星期日有練習(1HR該有吧!?),今天也提早到琴房練習了說,可是上課表現非常糟糕。平常逸婷老師都會在我彈的時候跟著GGYY(哼曲調),可是今天我彈得糟糕到她靠坐在椅子上等我finish。

  可能是缺乏平常心,越是心想這玩意(巴哈初步)一定要PASS不要再彈一週,或者越是希望自己不要再彈錯音了,手指就越是不聽指揮。其實在自己練習時都自我感覺良好,大致可以給自己批個70分,可旁邊坐個人後就會大打折扣(剩40分)。

  今天除了哈農音階琶音三八度音例行功課明顯較為熟練以外,連一般會有足夠練習量的徹爾尼竟然都有一首要再彈一週(三度音階轉指不夠流暢)。我平日練習順序都是哈農=>徹爾尼599+261=>佈爾格謬勒100+109(=>小奏鳴曲=>巴哈初步),可這週練琴時數比較不足,Burgmuller以後的甚至拖到Sunday才開始著手。

  巴哈初步明明眼見就是沒技巧的玩意,可是大約是那些曲調聽來怪異,再不然就是我的視奏能力太差,老是彈錯是怎樣?一整個ㄎㄟˊ得離譜XD別說老師不高興,我自己聽了都想把樂譜撕了,寫得......不......我是說彈的什麼東西嘛(好吧~我必須承認,這不是課前半小時才開始彈個三、兩遍就有辦法蒙混過關的~~@@)

  這次幾乎全部功課都打槍,下禮拜要再彈一次,沒出什麼新功課,害我下課都很不好意思留在別間琴房練習,老師出的功課都沒練好,還總是去彈別的曲子,今天就花太多時間練「熱情」結果......下次要雪恥,練到背譜彈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