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環境參考xemon的部落格

  位置在捷運永安市場站出口左轉10公尺處,每週一、四、六要去中和上課,我都一定會去吃。而且每次一定點$70元/盤的腿庫,還會要求肥一點的,相信以我的驚人食量和特殊需求,給店員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是我最常點的菜(請不要懷疑,上圖全部是我一人份的,人家一家四口來用餐點的菜不過如此),預設(一定點)的是大碗滷肉飯、腿庫、燙青菜和酸梅湯,偶而比較餓的話會加點油豆腐、滷白菜……等,我還曾發生過帶著一百多塊還不夠錢付帳的尷尬情況咧= =

  不過鑑於越來越大的肚皮,我決定以後每週只去一次,實在太油膩對身體未見得好,而且上週六讓我等超過10MIN,換成一般店家已經要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我生平最痛恨的事莫過於等待

  還有今天,雖然本來就沒太多胃口,但腿庫也實在肥得過頭了點,我的「肥一點」意思是不喜歡瘦肉部分太多,但也不說我愛吃白色脂肪的部分呀!今天吃到一半就有點噁心的感覺,晚上上課甚至一直忍著想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