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動畫我第三次抓(前面兩次分別在BT & eMule下載到的都聽不到聲音),這次終於得償所望,弟弟說我喜歡古典音樂所以推薦我看,能夠讓我看完全片真的是很棒的動畫電影。

  要知道我耐性很差的,例如上上禮拜借了兩片恐怖片根本一片都沒看完就算了,還逾期未還要不是跟櫃臺很熟,差點被罰款。

  閒話不多說,且談柯南這部動畫真的夠精彩刺激,一開始場景設在音樂學校,然後傳出大提琴+鋼琴的美妙音樂(cello音樂我不熟,不過piano部分有貝多芬的味道),突然排練到一半就灰飛湮滅,當場我就吓到:靠~會不會給它太華麗了!(害得我看整片,只要出現彈管風琴片段,就懷疑下一秒會爆炸)。

  尤其很有意思的是,開始按照慣例畫面轉到一個黑矇矇的人物(通常是兇手),一句話「一切都是為了安靜的夜晚」,就讓觀眾浮想連連,我當時就心想:「啊人家練琴是吵到你還怎樣?」沒想到最後的真相……當中絕對猜不到兇手,因為動機就太扯= =

  這一集故事很特別,小五郎完全沒有什麼戲份,甚至連英明神武的Sleeping Mode都沒出現,不過他的漏洞推理在本集發揮到了極致,最好會因為是髮型像貝多芬,就指稱他是其Sper Fan,然後聽不順耳演奏者褻瀆了樂聖的作品所以送他們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