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森朵夫Bosendorfer(點我前往):號稱鋼琴中的勞斯萊斯,名貴可見一斑,打從高中接觸鋼琴,並且參加欣賞演奏會開始,就對桃園文化中心演藝廳裡的那台貝森朵夫心生嚮往(立志明年七月一定要參加桃園區的文化盃音樂大賽),之後在其他表演場合卻再也沒有看過。


  170型是Bosendofer當中最輕最小(170x151,314KG,88鍵),簡直是居家旅行必備良琴,前陣子在別人部落格看到篇文章:【
好琴之於人生的重要性】深感認同,想必我就是因為沒有像樣的鋼琴所以練起來才沒勁,實在好想要這台啊!網站上沒標明價格,不知何年何月得償所望~~@@

  史坦威Steinway & Sons(
點我前往):忘了在哪看到的,自稱台灣絕大部分音樂廳都是使用史坦威鋼琴所以品質有多好,我也已經搞不清楚上述兩種名琴到底誰比較讚了= =

  好花俏的顏色,亂與眾不同的,有興趣的可以點上面網站去參觀,有更多各種顏色型號的鋼琴桌布可以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