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我怎麼覺得週日的幼兒班很帶賽?這個月9/14已經颱風放一次假了,9/21我請病假,這次9/28又有颱風,也就是說我已經連續三個禮拜沒有看到我們班的可愛小朋友

  薔蜜颱風雖然讓我「週休二日」(禮拜天和禮拜一)是很爽啦!不過我的鋼琴課也被吹跑了,心裡有點不捨又有點慶幸(Burgmuller Op.109-6沒練熟,雙音+斷奏很不易上手),在家也不知道幹嘛好!我弟弟難得進我房間找我打電玩和看影片,生活之無聊可見一斑。

  還有最糟糕的是,這個月我買了三張演奏會的票,都花了上千元,可是真的參加的只有"半場"而已,9/21國際蕭邦大賽得獎者音樂會我忘了去(病假休息過頭),9/28方既寬鋼琴獨奏會則是颱風也不知道會順延還怎樣?第一次碰到這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