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 Lang plays Chopin with orange】
手握著橘子彈奏蕭邦的黑鍵練習曲,真是夠了~~@@
話說這首曲子是這一屆文化盃音樂大賽的青年組指定曲目,
我會多首蕭邦練習曲,竟然就是不會這首,
之前看《不能說的秘密》就有想學的說,一直拖XD


【I hate Lang Lang!!!】
影片剪輯上了年紀的Horowitz演奏Scriabin-Etude Op.8-12,
絢爛的技巧與華麗的曲目在霍洛維茲的手下卻是異常冷靜,
比起朗朗動不動就裝表情擺POSE,老霍說他實在看不過去~@@


【Lang Lang Gone Mad】
朗朗自敘:彈奏鋼琴就好像兩隻手互相打架一樣,
能夠這樣誇張的演奏,他的技巧怕已超出地球人的範疇,
他演奏的這首曲子好像聽過卻想不起來是什麼作品,
節奏感相當強烈,敲敲打打,該不會普羅高菲夫吧?


【Lang Lang Liszt/Horowitz: Hungarian Rhapsody No. 2 excerpt】
剛開始還以為他會正常點,{Friska}過了卻故態復萌,
又開始起肖,中間有落差極大的表演,還導致觀眾發笑,
這老霍版的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2我也好想學啊!
記得大二社團期初表演就是這首曲子,當然是原典版的@@


【Lang Lang plays Don Juan Paraphrase; Part 1】
李斯特改編莫札特歌劇{唐璜}的高難度演奏曲,
我真弄不懂他的表情怎麼那麼誇張,真的投入到如此地步?
好吧!我承認,我的"音樂性"不夠,很難理解他的詮釋。


【我的祖國演奏曲-春節特別節目直播】
我就是聽了這首曲子的演奏,才喜歡朗朗的,
朗朗改編的這首曲譜也是目前最想得到並學會的作品,
可惜手邊只有簡化版的電影{上甘嶺}插曲樂譜,
不過~看了朗朗的自傳以後,我相當懷疑……
他是不是真的這麼熱愛祖國?別欺騙我的感情啊@@


【Lang Lang plays Islamey】
這首曲子巴拉基列夫的伊斯拉美東方幻想曲據(朋友)說,
是鋼琴最艱深的三大曲目之一,(另外兩首是拉威爾[加斯巴之夜]和
普羅高菲夫[彼得洛希卡]),最近我正在學,
前面學一段,中間學一段,果然好難啊~~@@
話說朗朗在這首曲子中間樂段竟然中規中矩,
沒有把速度飆到極限去,且身體的搖擺尚屬正常,真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