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功學社板橋店的4F琴房練習的錄影,找不到好的角度,
請看官勉為其難吧!這首三度音練習曲,真不敢相信自己能學會,
24首練習曲中我學會的在作品10&25各有三首,
狠奇特的一點是,書上所介紹的全冊練習曲中,
演奏技巧較為低下的曲目我反而沒有學起來,或者說不感興趣吧!?

我錄製的這首練習曲,『鋼琴音樂中極富盛名的一首三度音樂曲,
將三度音技巧可能性發展到了最頂點,並融合巧妙的音樂性,
成為不可多得的傑作……右手全是三度音音階,飛快、流暢、
活躍而輕巧的線條掩飾了艱難無比的技巧。』by葉綠娜

很遺憾的是,《詮釋蕭邦練習曲,作品廿五》我並沒有吸收多少,
至少上面介紹類似誰誰誰的和聲,什麼轉調發生什麼關係,
我一概跳過懶得看,反正我也看不懂,把音正確彈出再說,
接著稍微注意強弱,最後聽聽CD別跟人家差太多就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