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六號出口南陽街附近網咖泡到三點差不多要走了,
隔壁街上有家大眾唱片,一時興起就上去逛逛(1F流行的跳過),
我相當喜歡這家唱片行的環境,果然偶而要嚐嚐新鮮的,
過去一直習慣在台北車站裡的佳佳唱片買CD或影碟,不過,
這次發現有賣更多好料的地方,古典音樂有專門的區域。
門開進去,裡頭放著貝多芬的合唱交響曲MV.1,掃了一圈,
有按照作曲家、唱片行、器樂、歌劇等等進行分類,
還有藝術表演的DVD超多的,我就看中一套$3000多的…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全集…什麼大師班實況錄影的樣子~下次買!
櫃臺服務人員雖然不是正M,不過挺專業的,怎麼說呢?
因為我上次聽朋友推薦過的一首交響曲改編成鋼琴不錯聽的作品,
就拿著上面寫著令我賭爛的、看不懂的日文CD問他:
「有沒有這個麥什麼納的什麼祖國的別版本的CD?」
他硬是兩秒鐘就指出來我要的東西在哪裡,服了!
話說我本身是個愛國家、愛民族的良好青年,
自然很喜愛這類的作品,目前最想學會的鋼琴曲目,
正是朗朗改編演奏過的《我的祖國》,結果…
買了四張唱片,加上昨天在問津堂買書,又得再領錢了@@
(Philips2CD)巴哈:十二平均律第一卷
(Philips2CD)布拉姆斯:晚期鋼琴作品輯
(揚)朗朗鋼琴專輯
(揚)史麥塔納:我的祖國
以後每個月我都要來買一次CD才可以,話說前兩天,
在博客來訂購的CD和琴譜也該到門市了,又是一筆開銷,
我記得小提琴的極致藝術 (12CD) 就要$1388還是優惠價,
主要是受{交響情人夢}影響,很想聽老柴的協奏曲,
以及所謂小提琴的四大名(協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