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博客來了,一直很喜歡在這裡買東西,
主要是能夠到7-11貨到付款,而不是宅配到家還要領取,
被家人發現又要唧唧歪歪,說什麼亂花錢之類的廢話@@
昨晚訂購花了將近$3000,過幾天還要買DVD播放器

羅密歐與茱麗葉(雙碟版) DVD
主打歌曲「愛吧!」、「世界之王」、「街坊耳語」、「呵護一個女孩」,更是分別在兩年中蟬連法國眾多音樂排行榜及點播率冠軍數週之久,其中主題曲「愛吧!」(包含卡拉OK版本)狂掃全歐洲,銷售將近1仟1百萬張,
成為全歐最流行、最暢銷的法國流行歌曲。
試看
YOUTUBE連結


安德斯傑夫斯基的三十三段奇想 / 狄亞貝里變奏曲─名曲與名技 DVD
貝多芬的狄亞貝里變奏曲是音樂史三百年來,唯一與巴哈郭德堡變奏曲齊名的名作。和郭德堡變奏曲一樣,這是一套考驗著演奏家體力、技巧、音樂觀與詮釋能力的艱難作品。
一九九零年,年方二十歲的法國鋼琴家安德斯傑夫斯基在眾人的驚呼聲中,
大膽地憑著這套曲目,打進聞名的英國里茲國際鋼琴大賽,這個前後孕育過魯普、普萊亞、席夫、內田光子等人的大賽,參賽者歷來就是以演奏莫札特、蕭邦、舒伯特聞名,從來就沒有人敢以這麼長篇的大作前來挑戰,安德斯傑夫斯基技驚四座,入圍準決賽後,卻毅然退出大賽,從此聲名大噪,開啟了大好的演奏前程。


卡拉揚音樂會 首度DVD發行 2DVD
本輯集結了卡拉揚在1970年代的音樂會片段,曲目包括:貝多芬《柯里奧蘭》序曲與《艾格蒙》序曲、羅西尼《威廉‧泰爾》序曲、華格納《唐懷瑟》序曲、韋伯《魔彈射手》序曲以及德布西《海》與《牧神的午後》前奏曲。第二張影片除了由懷森伯格擔任獨奏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還有拉威爾《達孚尼與克羅埃》第二號組曲,片尾並附上一段由捷克電影導演雅斯內拍攝的卡拉揚側寫影片。


貝多芬鋼琴協奏曲全集 / 巴倫波因鋼琴、指揮 (雙碟版) DVD

在貝多芬的五首鋼琴協奏曲當中,第一、第二號明顯地繼承了海頓與莫札特的傳統,展現出一種和諧與均衡的理性美。
第三號鋼琴協奏曲則出現了貝多芬個性中所追求的戲劇性,鋼琴被賦予了明顯的熱情與活力。
第四號鋼琴協奏曲除了增加陰柔與陽剛之間的對比,管弦樂也更加趨向交響化,影響了往後的音樂家們創作出所謂「交響化的協奏曲」。
第五號鋼琴協奏曲更因為裝飾奏樂段與樂團的相互陪襯,使得整部作品充滿了豪邁與激情,閃爍著輝煌的壯麗之美。
這五首鋼琴協奏曲,尤其是後三首和他唯一的小提琴協奏曲,也為其後的浪漫樂派協奏曲開闢了新的路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方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